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西城区限价房摇号 明年9月可以入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4:51
  】

  昨日,西城区举行第六批限价商品住房配售摇号仪式,1708户符合条件的家庭参与1237套限价房源摇号。选房仪式预计本周五举行。

  此次市住建委为西城区调配的限价房源位于昌平区东小口镇溪城家园,销售均价每平方米6500元。该项目已开工,预计明年9月30日入住。根据房源数量,西城区房管局将安排三居室、二居室选房家庭及一居室选房顺序号前913号的家庭参加本次选房,如个别家庭出现放弃选房,将依据摇号顺序依次通知补选。摇号结果将在西城区政府网站和市建委网站公示。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