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岁末将至 航空公司提前上演机票“折扣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5:41
  】

  岁末将至,圣诞节、元旦以及全球各大城市的“购物打折季”也都接踵而来,国内外航线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出行高峰。折上折、特惠舱、低价起,各家航空公司也争抢黄金档,机票折扣大战提前一个多月就汹涌上演。

  狂欢的白色圣诞,多条国际航线推出了特惠活动。据记者了解,国航推出了国际机票双重折扣,凡是在12月31日前通过国航订票热线购买国际往返机票的旅客,票价可直减5%;若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电话支付,在直减的基础上,欧、美长航线每位旅客直减200元;日、韩及地区航线以及亚太航线每位旅客直减100元的优惠。美国航空公司则为从北京往返纽约、洛杉矶、休斯敦、亚特兰大等美国各大城市的中国旅客,提供了经济舱特惠机票,低至3300元起。大韩航空公司则推出了“夏威夷浪漫”之旅,5晚6天自由行价格为11800元起。

  虽然欧美各国在2009年经历了金融飓风的冲击,国内至欧洲、美洲各航线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这个圣诞节,国际航线的促销活动与往年相比并没有加大力度。

  易网通游易市场总监王一力表示,机票价格在很大程度上受市场需求的影响,圣诞节对于欧美等国就像中国的春节一样,意义重大,因此有着很大的市场需求。王一力提醒已计划好圣诞节出国旅游的旅客,提前两个月左右买机票最划算,因为外国圣诞节的假期通常是连着11月份的感恩节就开始了,所以国际航线一般会在10月底11月初就推出圣诞特价机票。(赵莹莹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