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倡导“新餐饮文化” 日本横滨中华街推出美食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5:59
  】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从11月21日开始到12月6日,日本三大“中华街”之一的横滨“中华街”以“新餐饮文化”搭台,推出今年的“美食节”。这次活动由横滨中华街发展行业协会主办,以点心品评会和宣传作为开端,还将举办中日文化讲座、中国茶趣味沙龙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结束的12月6日,将举办“新菜单发表会”。

  去年,横滨中华街为恢复顾客对食品安全的信任,举办了第一届“美食节”。在第2届“美食节”中,主办者希望拥有悠久历史和传统的中华街成为倡导日本“新饮食文化”的先锋,也希望在纪念横滨开港150周年后,仍把中华街置于旅游观光显眼的前沿位置。

  据介绍,11月29日举办的点心品评会上,将齐聚各家店铺新品旧作以及各种拿手点心。届时,客人花费一枚500日元的硬币,就可以轻松享受美食。在预约式的通宵活动中,将提供由中华街名店以及日餐、西餐名厨共同打造的“特殊晚餐”。著名中餐馆“招福门”以“中日同源”为主题,与日本料理店“吉田町·滨新”联袂推出融合中餐和日餐素材的新口味大餐。具有悠久历史的“万珍楼”总店则与法国餐厅“雾笛楼”携手,让顾客一边倾听中国古典音乐,一边品味由中法两国厨师共同制作的晚餐。(王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