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何平与新加坡新闻部代部长吕德耀会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6:44
  新华网新加坡11月24日电(记者张永兴高川)新加坡新闻、通讯及艺术部代部长吕德耀24日在新加坡会见了到访的新华通讯社总编辑何平,双方就如何加强中新媒体合作,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促进两国关系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吕德耀对何平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新中两国媒体在促进国家发展,增进两国人民了解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新媒体发展带来的挑战和全球新闻信息传播的不平衡,两国媒体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增强传递亚洲观点和声音的能力。

  何平认为,新媒体的发展给传统媒体带来了挑战和机遇,作为传统媒体,一方面要充分认识并运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影响力大的特点和优势,与新媒体很好地融合;另一方面要坚守和秉持新闻报道真实、客观、公正、全面的基本准则,承担传播社会主流价值理念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推动社会发展进步。

  双方一致认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前不久对新加坡的成功访问进一步推动了中新关系的发展。两国媒体应在此基础上,以明年中新建交20周年为契机,提升合作水平,加强互动交流,为进一步推动中新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努力。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小康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