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警方逮捕多名亲“埃塔”分子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6:54
  人民网马德里11月24日电 (记者 张金江)西班牙警方24日凌晨逮捕多名亲“埃塔”分子。

  据此间报道,西班牙国家警察和民防卫队当天凌晨在北方的巴斯克和纳瓦拉地区开展联合行动,逮捕了这些亲“埃塔”分子。据今晨最新消息,被逮捕的亲“埃塔”分子至少已有36名。这些被逮捕的人属于亲“埃塔”的青年组织“塞吉”的成员。与“埃塔”一样,“塞吉”也被西班牙宣布为恐怖组织。

  “埃塔”是西班牙的分离主义组织,主张把西班牙北方的巴斯克等地区分离出去,同法国南部与巴斯克等地接壤的一些地区组成独立国家。为达到目标,“埃塔”使用暗杀、爆炸等恐怖暴力手段进行破坏活动。多年来,在“埃塔”制造的恐怖活动中已有近千人丧生。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