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女星潘迎紫前夫、TVB资深艺人陈鸿烈突然病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21:17

  十一月二十四日,香港无线电视艺员陈鸿烈(前电影武打演员),下午在将军澳无线电视城的服装间内,突发心脏病,被送往将军澳医院进行抢救,但延至晚上七时许逝世,享年六十六岁。图为陈鸿烈于上月二十三日在香港出席一网上游戏记者会并担任该游戏代言人。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多家港台媒体最新报道,TVB资深艺人陈鸿烈晚间7点左右病逝香港,得年66岁。

  陈鸿烈是女星潘迎紫的前夫,媒体报道,他下午准备拍摄电视剧“毕打自己人”期间,在更衣室感到心口不适,紧急送到香港将军澳医院,不过急救无效,在晚间7点左右病逝香港。

  陈鸿烈生于上海,六、七十年代国语片的著名奸角,是当时难得演反派一炮而红的演员。

  1974年与著名演员潘迎紫结婚,但双方在1977年离婚。现任太太是徐世荣,结婚第二年,诞下大女儿陈品亨。

  1974年执导了第一部影片《冲天炮》。他执导的《狼吻》曾获亚洲影展的最佳摄影奖。

  1988年1月,演完中华电视台连续剧《皇帝与公主》之后,专心从商,本不拟再回到影视圈。

  1995年复出,加入无线电视,于1996年离开,但于2003年回归,近年较常饰演大型有限公司主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