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火车站安全中转棉农工旅客 逾12万人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23:16
棉农工旅客有序下车

  
  中新网兰州11月24日电 (于海生) 兰州火车站为棉农工顺利返乡创造条件,截至目前,位于西北枢纽的兰州站已安全中转棉农工旅客12.26万人次。

  兰州火车站提供的消息说,早在今年10月中旬,兰州站就积极与新疆建设兵团进行联系,对返程农民工返回日期、行程进行了广泛调查了解,备足票额,优先转车,同时号召客运干部职工对返程棉农工要“高看一眼、多帮一下、和气一点”,并在客运党支部开展了“当班作一件好事、说一句温馨话、解答一个问题、帮提一件行李”活动,同时成立“农民工亲情服务小组”,为农民工提供优质服务。

  为方便棉农工乘车,兰州站每天加开了多趟棉农工专列,运能的扩大使棉农工有更宽裕的选择,“人贴人”的车厢爆满现状得到最大改善。

  同时,该火车站的售票车间在棉农工列车到达后开足了开满窗口,减少棉农工转乘购票排队等待时间,全力为棉农工购票提供方便,针对棉农工换乘以中短途和硬座为主的实际,售票车间还积极与路局客运处联系,加大席位复用力度,备足备够硬座票额,全力满足棉农工购票需求,安全、有序、方便的乘车与购票氛围倍受广大棉农工欢迎。

  据初步统计,目前兰州车站已安全中转棉农工旅客12.26万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