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广东一周增449例甲流感 流感阳性标本9成是甲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01:05
  人民网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邓圩)广东省卫生厅今天通报记者,2009年11月16-22日,广东新增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449例,重症病例23例,死亡5例。

  据通报,截止11月22日,广东全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病例6094例,重症病例49例,死亡7例。

  监测数据表明,本周广东流感阳性标本中甲型H1N1流感占92.2%。据了解,本周该省流感样病例占门急诊就诊比例(ILI%)为7.09%,甲型H1N1流感就诊占门急诊比例从上周2.47%上升到3.89%,略有上升。截止今天,全省共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32.36人,其中学生4.479万人,没有出现严重不良反应。

  到目前,广东省疾控中心已完成39株甲型H1N1流感病毒分离株基因序列分析,未发现变异。对11株甲型H1N1流感病毒进行抗药性分析,全部对达菲敏感,未发现耐药性。

  11月23日,广东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专家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了评估,专家认为,现阶段广东甲型H1N1流感疫情仍处于社区流行的上升阶段,疫情在社区持续传播。

  从本周起,在继续做好第一类重点人群甲流疫苗接种的同时,将接种重点转移到中小学生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