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闯火场救出残疾老母 万元现金付之一炬(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5日04:01
火场救母
[提要]昨天下午,南京下关区一处废弃工地上待拆迁的平房突然起火,房主将残疾母亲救出后,却因为火太大,无法重返房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房子付之一炬,围观群众为之动容。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仅用了十几分钟就将大火扑灭,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网友热议火场救母]
消防队员爬上屋顶救火
消防队员爬上屋顶救火

  工地平房突起大火

  男子闯火场救出残疾老母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南京下关区黄家圩一处废弃工地上突然冒出滚滚浓烟,一间待拆迁的平房突然起火,房子的主人将屋内残疾的母亲救出之后,却因为火太大,无法重返房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多年积攒的一万多元现金付之一炬。

  大约在昨天下午5点钟左右,黄家圩一处废弃工地内突然传出呼救声,不少人发现工地的一间平房内冒出了滚滚浓烟。“工地着火了快报警!”在工地周围的市民发现之后,纷纷赶往现场,就在大家赶到工地里围观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一名中年男子拨开人群,发疯似地冲进了着火的房间,“我妈还在里面!”就在大家高喊危险的时候,那名中年男子已经冲进了充满浓烟的房间里。现场不少市民开始在为那名中年男子担心,但也不敢贸然往里冲,只能一遍一遍地拨打报警电话求助。没一会,只见那名中年男子推着一辆小车,从房间里又冲了出来,中年男子的脸上全是烟灰,而车上还坐着一名老太太。大家都不禁为中年男子的这种行为感动,安顿好老人之后,那名中年男子又准备往火海里冲,可是这个时候,大火已经烧穿了整个屋顶。在众人的好心劝说下,中年男子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房子火越烧越大。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之后,立即对着火的房屋展开扑救,仅用了十几分钟就将大火扑灭。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处理。

  水火无情人有情:

  男子为救妻女冲回火海不幸身亡 用生命诠释真情

  人们都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可天津静海县沿庄镇一名父亲,却用生命诠释了父爱。从火海中逃生,得知妻女还被困在里面,他奋不顾身地冲了进去——他的妻女被家人和邻居救出,遗憾的是,他却被火海吞没…(中国新闻网)[详细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