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学老师劝架打掉学生门牙 家长要巨额赔偿(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5:26
郝涛嘴角手术线还未拆,门牙的位置现在是空的。
郝涛嘴角手术线还未拆,门牙的位置现在是空的。

  事发中堂汇文实验学校 被打学生门牙牙根已拔 嘴角缝了5针 打人老师失踪

  谁也想不到,在中堂汇文实验学校教小学六年级语文课的郭老师,和他在同一学校当老师的妻子,一同失踪了。

  而这一切,源于11月18日上午,在六(1)班郝涛和六(4)班何同学打架时,郭老师去劝架,却一拳打在郝涛的嘴上,郝涛一颗门牙当场掉了下来,嘴角在医院缝了5针。事后郝涛的父母报警,江南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学校调查。

  文/图 记者 汪万里

  学生:

  老师冲过来一拳打在我嘴上

  昨天中午,记者在中堂镇和新塘镇交界处的大敦医院找到了郝涛,14岁的孩子一脸痛苦,他嘴角上还挂着没拆除的手术线,一颗门牙已经不见了。

  郝涛告诉记者,他和何同学之前因为抢乒乓球位的事情打过架,11月18日在学校走廊上,何同学突然用脚拦住他让他摔倒。“我很生气,跟他打了起来”郝涛说。这时,六(4)班的班主任郭老师看到了,他冲了过来。“他狠命地拉住我,然后就一拳打到了我嘴上。”郝涛说,他当场就流了很多血。

  学校:

  老师去劝架无意中打伤学生

  在中堂汇文实验学校,薛校长承认郝涛嘴角受伤、门牙掉落的事实,但他猜测,“郭老师应该是无意的”。

  他称,郝涛这个学生比较喜欢打架,但当时郭老师是过去劝架的,“一拉一推,这么一连串的动作中,可能不小心碰到了孩子的嘴”。

  嘴角打裂,门牙掉牙,这需要很大的力气。对记者的疑问,薛校长笑笑,没有作过多的解释。“学校老板和家长方面正在协商此事,希望此事能得到妥善的解决。”薛校长说。

  进展:

  打学生的老师跑了

  薛校长介绍,打伤学生的郭老师,今年20多岁,甘肃人,来学校两年了,他的妻子也在这个学校当老师;事发后第二天,郭老师还去郝涛家中赔礼道歉。“但现在学校方面已经联系不到他了,他和他的妻子都跑了。”薛校长说。

  广东铭致律师事务所主任乔森律师称,“郭老师打伤学生,会被拘留的。”“可能就是担心这个吧,所以他跑了。”学校一名老师这样说。

  善后:

  家长要巨额赔偿,双方需协商

  郝先生告诉记者,孩子今年14岁,被打落了门牙,现在连牙根都拔除了,这是永远的伤害。

  至于具体赔偿的金额,他觉得,“种牙换牙的费用,加上嘴角的伤,精神损害费,家长的误工费等等,总共20万元。”但是,他这个要求已经遭到了拒绝。

  薛校长告诉记者,如果协商不成,那就只能通过法律途径了。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