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俄富豪重金买走希特勒座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8:25
  新华社专电 德国杜塞尔多夫市一名汽车交易商23日说,俄罗斯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亿万富豪出高价从德国买走了纳粹头目阿道夫·希特勒的一辆防弹敞篷汽车。

  希特勒的这辆深蓝色梅塞德斯770K防弹敞篷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几经易手。现年59岁的德国汽车交易商米夏埃尔·弗勒利希介绍,继希特勒之后,这辆汽车曾辗转美国拉斯韦加斯和德国慕尼黑,在俄罗斯人买走它之前,车主来自德国比勒费尔德。

  这辆防弹敞篷车于1935年订制,希特勒曾乘坐该车检阅纳粹部队。美联社报道,这笔交易的金额在400万至1000万欧元之间,而德新社则称,这辆纳粹车的售价在1000万欧元以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