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监狱服刑人员比技能 江苏服刑人员培训证书持证率逾四成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8:31
  本报南京11月24日电记者丁国锋11月24日上午,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在南京浦口监狱举办了全省监狱系统服刑人员首届职业技能竞赛,经过此前5个竞赛片区选拔,170余名服刑人员作为职业技能培训优胜者代表,参加了服装制作工、钻工、钳工、数控车工4个工种的理论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

  近年来,江苏监狱系统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对监狱工作提出的“要把刑释解教人员重新违法犯罪率作为衡量监管工作的首要标准”的新要求,积极围绕“打造文明监狱,服务和谐社会”总体目标要求,在服刑人员中大力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增强刑释人员回归社会的就业谋生能力,致力提高改造质量,降低重新犯罪率,切实履行监狱改造人的职能。2008年以来,就有一万余名服刑人员获得国家颁发的五级职业技能证书,1500余名服刑人员获得国家颁发的四级职业技能证书,3000余名服刑人员获得专项能力考核证书,1000余名服刑人员获得SIYB创业培训证书,全省监狱服刑人员各类培训证书持证率达到40%以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