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大雪影响结束 吉林省民航高速公路恢复正常运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10:08
  新华网长春11月25日专电(记者齐海山)25日8时,因降雪影响而关闭的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恢复正常运行,滞留航班及旅客陆续飞往目的地。吉林省内高速公路除长平高速在公主岭分流外,其余运行正常。

  从24日15时起,长春市开始普降中雪。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人力对飞机跑道和停机坪进行清理。由于持续降雪,机场于18时20分关闭,所有出港航班取消,机场方面已配合各航空公司妥善安排旅客入住市内各大宾馆。

  25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机场已于8时正常开放,1000多名滞留旅客正奔赴各自目的地。

  尽管吉林省气象台24日15时15分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并未影响吉林省内高速公路的正常通行。但因为辽宁毛家店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长平高速公路在公主岭段实行分流,对通行造成一定的影响。

  据吉林省气象台预报,25日、26日吉林省大部分地方还将有小雪天气。24日21时,吉林省气象台还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信号,称吉林省中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天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