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1款大众捷达路试谍照再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0:25
  】

  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捷达是第三代,第四代捷达是新宝来,第五代捷达就是速腾。近日,全新第六代捷达(2011款)在欧洲某农场路试的谍照再次被海外媒体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第六代捷达的整体轮廓与第五代捷达速腾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侧面线条与上一代捷达非常相似。动力匹配上,同样会出自PQ35平台的新捷达将与高尔夫6共享发动机与变速箱,性能上会有较大的提升。

  

  2011款捷达预计在大众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工厂投产,大众将计划每年销售16万台,力求从丰田花冠的潜在客户中争取更多的支持。 (来源:汽车探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