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委内瑞拉反对党和犹太人反对内贾德访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5日10:3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11月24日报道,委内瑞拉反对党和委国内犹太团体日前对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访问委内瑞拉表示反对,并对内贾德此前否认“纳粹大屠杀”的言论,以及伊朗的核计划表达了担忧。

  内贾德被认为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亲密盟友,而委内瑞拉也是此次内贾德“拉丁美洲之行”的最后一站。内贾德定于24日晚间抵达委内瑞拉,并很有可能同查韦斯签署新的商业和工业协议。

  据报道,委内瑞拉多个反对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坚决反对艾哈迈迪?内贾德访问委内瑞拉。声明称内贾德是一个“令人讨厌的人”。

  此前,艾哈迈迪?内贾德曾发表言论否认“纳粹大屠杀”,并扬言以色列应从地图中消失,激起了犹太人的极大不满。委内瑞拉犹太人协会联盟发表声明称,内贾德执政时期就是伊朗人民的“黑暗时期”。委内瑞拉欢迎内贾德,就是在迎接“一个带来不祥的人”。

  目前,伊朗在委内瑞拉修建房屋、牧场并生产汽车。而作为回报,委内瑞拉承诺每天向伊朗提供2万桶石油,以应对伊朗可能遭受的燃料制裁。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22日离开德黑兰,开始对5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行程包括南美的巴西、玻利维亚、委内瑞拉,以及西部非洲的冈比亚与塞内加尔。

  (环球在线:任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