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卫生厅:兰州漏报两例甲流疫苗不良反应病例

来源:西部商报
2009年11月25日09:19
  我省第二批甲流疫苗65万支已开始向全省分配

  商报讯 昨日下午,省卫生厅召开全省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情况通报及第二批疫苗接种工作安排视频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兰州市漏报两例不良反应病例。

  截至11月23日,我省首批甲流疫苗接种过程中共报告不良反应114例。其中一般反应91例,异常反应5例,偶合症5例,心因性反应11例,待定2例。据省疾控中心主任甘培尚介绍,一般反应报告发生率为21.08/10万;过敏反应报告发生率为1.16/10万。不良反应报告最多的是兰州市,其次是天水市、酒泉市和平凉市。嘉峪关市、金昌市、武威市、张掖市、定西市和甘南州为零报告。其中兰州市漏报两例不良反应病例。经省卫生厅督导,目前,已发现第一批甲流疫苗接种中部分县市对接种信息录入不及时。

  据悉,我省第二批甲流疫苗已经开始向全省各市州分发,第二批疫苗接种工作要突出重点人群,按照疫情严重程度、人口密集程度等因素,分批确定重点接种地区和人群。截至11月22日,全省已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431677人份。截至目前,兰州市、武威市等7市州完成接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