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偷窃疑犯欲畏罪自杀 警署内头撞铁闸受伤送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0:36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一名涉偷窃计算机屏幕疑犯,日前被捕押往香港湾仔警署羁留室扣留时,趁警员不察,以头撼铁闸欲畏罪自杀,致前额及鼻梁受伤,经送院止血后,再押返警署调查,24日下午他因伤口痛楚,由警员以铁链绑身再度送院治疗。

  怀疑畏罪寻死的偷窃案疑犯姓朱、28岁,送院时仍清醒,可自行步入急症室,两旁则有3名警员看守。

  据悉,本周日下午4时许,有机构在庄士敦道近机利臣街街头摆设摊位,吸引大批途人参观,一名男子趁人多混乱,偷去摊位上一部计算机屏幕,被在场工作人员发现截获,报警处理。

  涉嫌男子被捕带返湾仔警署调查后遭扣留,至晚上8时许,疑人趁看守警员不察,突以头撞铁闸,疑企图畏罪自杀,前额及鼻梁受伤流血,警员发觉,送往律敦治医院治疗后,再押回警署扣查。至24日下午1时许,疑人表示伤口痛楚,警方安排3名军装警员将疑人锁上铁链,送院疗伤后,再带返警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