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甘肃男子征婚被骗欲轻生 热心的哥劝解还送钱

来源:华商网
2009年11月25日11:25

  华商报讯(记者李治燕)看到报纸上有个西安女子的征婚启事,甘肃的王某心动了,谁知先后给对方汇了2万多元钱后,却找不到人了,心灰意冷欲轻生的他幸亏在西安遇到了好心“的哥”,才踏上回家的路。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西安“的哥”张忠义在唐延路附近拉了一名男乘客。该乘客上车之后告诉张忠义到三府湾客运站,但看起来情绪很低落。张师傅便主动和他搭话,一席热心话后,该男子说自己是甘肃人,姓王,45岁,一年前与妻子离婚,平时靠打零工生活。不久前通过甘肃当地一份报纸上的一则征婚启事,认识了一个自称在西安高新区上班的女子,对方自称姓阳,从10月份开始,阳某不断要求他汇钱,并说等钱汇够之后就到甘肃去找他并与他生活。他先后给其汇款2万多元,谁知道后来阳某的电话就再也没人接了。11月23日,他来西安找阳某,结果在该女子之前所说的高新区一办公大楼里根本没找到此人,而此时自己身上的钱也丢了,在一连串不幸遭遇后,他甚至有了轻生的念头。“外地人被骗的事发生在西安,又让我碰上了,作为‘的哥’,知道了,应该管管这事儿。”张忠义说,于是,他先想方设法开导乘客,让他就把这事情当成一次教训。后来张忠义免去了王某的车费,还掏出100元钱给他做路费。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