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高密政协征集提案注重“三早两贴近一突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4:14
  近日,高密市政协专门召开各联络组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的征集工作。会议提要求以“三早两贴近一突出”为抓手,全面做好提案征集工作。“三早”,早安排提案征集工作,从三次会议召开之前3个月开始,教育引导委员确定好提案题目,准备会议提案;早进行调查研究,对经各政协工作联络组和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审查通过的提案题目,要立即深入调研,确保提案内容的真实、客观、有效性;早动手撰写,早日召开界别、联络组会议对提案初稿进行反复论证、讨论修改,使提案真正成为集体智慧的成果。“两贴近”,即提案内容要贴近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贴近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一突出”,提案所提意见建议要突出可操作性,提高办理落实率,真正做到建有用之言、献发展之策。(李文奇)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