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绑架人质事件遇害人数升至52 包括18名记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5日14:4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截止到25日,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23日发生的杀害人质事件已有52人死亡。

  据悉,菲律宾政府25日从一个小山坡附近的浅坑中找到了6具尸体,遇害人数上升至52人。据称,这52名死者包括准备竞选省长的马京达瑙省布栾镇镇长曼古达达图家族成员及18名记者。

  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23日发生数十名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遭劫持事件。次日,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宣布南部两省进入紧急状态。菲军方发言人布劳纳认为,这起血腥绑架案可能与当地庞大的政治集团有关,他们试图阻止竞争对手参加全国大选。马京达瑙省布栾镇镇长曼古达达图家族与该省现任省长安帕图恩家族都是当地的大家族,关系一向不好。

  (环球在线:王妮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