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儿国”泸沽湖机场前期工程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15:14
  新华网昆明11月25日专电(记者刘娟)被称为“女儿国”的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的泸沽湖国内支线机场前期工程已开工建设,目前,机场进场公路已完成施工便道10.5公里。

  据云南省民航办介绍,今年上半年,省政府与有关部门签订了《泸沽湖机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各有关部门职责。《云南省宁蒗泸沽湖机场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评估,确定机场性质为国内支线机场。

  机场选址在县城以北的石佛山,距离县城约65公里,距泸沽湖景区公路约35公里,海拔3289米,航站楼面积4000平方米。机场规划用地2658亩,其中公路建设用地620亩,总投资8.37亿元,计划工期3年。目前,泸沽湖机场场址的测量、地质勘察等工作已完成,地基处理及土石方工程试验段工作的研究设计方案通过有关专家评审,设计单位已对土石方试验段工程开展初步设计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