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世博场馆灯光音响近期陆续进场安装调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6:26
  】

  上海世博会32个场馆的舞美技术设备将采取集成委托的形式,成立专门的设备租赁服务平台。目前,平台正与国内外厂商进行谈判。随着各场馆相继完工,灯光、音响、LED等舞美设备也将于近期陆续进场安装调试。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在京举行的“上海国际文化服务贸易平台”推介洽谈会上了解到的信息。

  按照上海世博会文化演艺活动总体规划,委托“上海国际文化服务贸易平台”作为指定集成服务供应商。“上海国际文化服务贸易平台”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和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共同搭建,上海东方汇文国际文化服务贸易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徐轶汝)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