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电视主持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崔永元居榜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17:42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赵超)老百姓更看重何种类型的电视主持人?哪些主持人树立了较高的公众形象?专业满意度调查机构“联信”近日发布的第三届中国主持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崔永元成为公众形象满意度最高的电视主持人。

  此次调查的100位主持人来自20多家有影响力的主流电视台,主持节目的类型为新闻、综艺、专题三大板块,回收有效样本总量50158份,包括网络样本、街头拦截样本和电话访问样本,结果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调查开出的主持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排行榜中,崔永元、李瑞英、卢秀芳、董卿、撒贝宁、胡一虎、汪涵、鲁健、费婕、吴宗宪列在前十位。

  调查组秘书长、“天下传媒”负责人王堃认为,良好的口碑与出众的专业能力是崔永元在调查中登顶的重要原因。近几年,崔永元热心于公益事业,设立了两项基金扶助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由他参与制作的系列专题片《电影传奇》,以独特的内容和新颖的形式,形成了颇具规模的观众群体,获得极大的社会影响力。他主持的《小崔说事》等节目受到好评,并确定了其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他主动公开抑郁症,也让全社会对抑郁症患者有了重新认识,令其人气不降反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