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尔夫产业将进入发展高峰期 今年产值超六百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6日00:32
  高尔夫球运动重返奥运会的推动力,再加上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良好基础,使得中国的高尔夫球产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并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今年中国高尔夫产业值将超过六百亿。

  在今日召开的中国地产新趋势年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指出,高尔夫进入奥运会,高尔夫运动将走出高端消费的误区,这对高尔夫是一项健康的体育运动的理念有深入推动。另外,高尔夫入奥将有利于高尔夫产业的发展,比如球场建设、房地产、旅游、文化等,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促进。

  “中国高尔夫地产设计大师”获得者余钢介绍,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高尔夫人口都大于总人口的一成。而中国目前有三百万人打高尔夫,打球人仅占总人口的百分之零点零零二三,无疑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截至今年,中国高尔夫球场仅有五百多家,未来的中国需要更多的高尔夫球场。高尔夫运动已成为发达国家非常普及的一项大众运动,经济的发展和奥运的推动使中国也正向大众普及快步前进。随着高尔夫球发展高峰的到来,高尔夫地产投资、球场建设、文化建设也将迎来黄金期。

  与会专家称,二00六年中国高尔夫产业值已达到四百七十九亿人民币,二00九年将超过六百亿。二00八年中国潜在的高尔夫消费者为二千万人。他们预测,根据中国经济持续、稳定、高速的增长水平,二0一五年将赶超日本,拥有二千七百座高尔夫球场,二0二0年中国的高尔夫消费者将会是五千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