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子歌、张琳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夺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6日00:38
  在二十五日晚上刚刚结束的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女子二百米蝶泳、男子二百米自由泳决赛中,刘子歌、张琳分别夺得冠军,两人均未能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在亚锦赛女子二百米蝶泳决赛中,焦刘洋在前一百米一直领先,一百米转身后,焦刘洋被刘子歌反超,刘子歌最后以二分六秒二十三夺得冠军,比她一个月多前在十一届全运会上创造的二分一秒八十一的世界纪录慢了四秒多。焦刘洋获得银牌、铜牌得主是日本选手AkiyamaNatsuki。

  刘子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因近段时间身体比较疲劳,未能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对比赛还是比较满意。

  在男子二百米自由泳决赛中,记者在现场看到,张琳在前一百五十米一直落后于队友史腾飞,在最后一个转身处,张琳反超对手,最终以一分五十八秒七O的成绩获得冠军,史腾飞排名第二,第三名是印度选手奥龙。

  赛后张琳用“满意”来形容自己今晚的表现,张琳透露将在东亚运动会结束后可能到美国进行训练,但更多的细节现在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