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琳脱连体泳衣征战亚锦赛:换回短裤是新挑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6日01:03
  张琳迎接新挑战

  11月25日晚,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在佛山展开了游泳项目的首日争夺。首次参加亚锦赛的名将张琳以1分48秒88勇夺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队友史腾飞以1分49秒15紧随其后,来自印度的17岁小将亚伦以1分50秒70夺得季军。

  印度小将首先点评了自己的发挥,“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锦赛,铜牌是很大的鼓励,感谢我的国家、我的教练和上帝。对我17岁的我来说,能跟张琳一起比赛,他们游得都比我快十倍吧,哈哈。”黑黑的印度友人幽默补充道。

  来自中国的史腾飞对自己的进步很是满意,“游出了我个人的最好成绩,有进步感觉挺不错。”

  全运会的三金得主、世锦赛冠军张琳在本届亚锦赛上仅报名参加了一个项目,谈到今晚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的表现,他表示“感觉发挥得还可以,从全运会结束到现在没有系统训练,我也没有穿连体泳衣,对整体表现也是很满意的。”

  谈到从罗马世锦赛之后正在改进中的新技术,张琳表示自己的目标锁定为三年后的伦敦奥运会,“改技术不是为了本次比赛,亚锦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具体的改进是在我的泳姿以及一些出发转身上的细节上。”

  有意思的是,在这次亚锦赛上张琳也换下了平时惯用的泳衣款式,“其实早在03、04年就穿过这种款式比赛,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时也是短裤;05年换成了长裤,现在换回短裤是一次新的挑战。从连体到半身是一次挑战,感觉还不错!”结束了本届亚锦赛之旅的张琳还将继续留在佛山训练,随后将返回北京再出发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