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原火车站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5:03
  时间:2009-11-26 04:0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今年的新老兵运输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新老兵购票方便,11月25日起太原火车站车票预售期将调整为5天。

  据太原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新老兵运输工作从11月25日起至12月31日止,铁路部门将陆续迎来新老兵运输流,部分线路将出现车票紧张状况。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太原火车站将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敬请广大旅客注意。

  此外,今年的新老兵运输工作正值太原火车站售票一厅施工改建,太原火车站售票车间在临时售票厅为新老兵增设军人专口,并在厅内设专人引导,以保证新老兵购票方便有序。车站计划室也及时做好了新老兵车票分配调整工作,预留足够车票,确保新老兵运输工作圆满完成。(郑桂明段军艳满彦玲)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