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动画片《辛普森一家》开涮萨科齐夫妇(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6日04:05
我想要和你上床,马上!

  
你好,我是萨科齐。

  
“布鲁尼”想上床,马上!

  
  新快报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4日披露,为庆祝美国著名动画片《辛普森一家》开播20周年,该片最新一集《一丝不挂的恶魔》于11月15日在美国上映。虽然并未在法国正式上映,却已经引起法国民众的强烈关注——目前,法国人已经通过YouTube在网上观看,点击达到11.7万次。原来,新一集中讽刺的对象竟然是法国总统萨科齐和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

  片中,男主人公荷马·辛普森和同事卡尔·卡尔森来到巴黎,在一个高级社交招待会上遇见了嘴刁香烟、身穿时髦礼服的法国女人“布鲁尼”。“布鲁尼”和卡尔相谈甚欢,没过多久便主动投怀送抱。“布鲁尼”甚至还对卡尔说:“我想要和你上床,马上!”

  后来,当卡尔威胁要解雇荷马时,荷马声称:“你知道和你卿卿我我的那个女人是谁吗?那是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如果你敢解雇我,我就打电话给总统萨科齐,让他来收拾你!”为了让卡尔相信,荷马立即拨通了萨科齐办公室的电话。这时,画面切换到“萨科齐”和“布鲁尼”在总统办公室里吃干酪的场景。

  “你好,我是萨科齐。”“萨科齐”对着电话愉快地说。

  整集动画片对萨科齐夫妇的嘲讽颇为犀利,受到的评价则褒贬不一。爱丽舍宫一名发言人说,他们对此事不发表任何评论。 (子虹)

  有前科

  克林顿小布什都被恶搞过


  《辛普森一家》曾多次恶搞过世界知名人物,如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小布什和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等。布莱尔和传媒大亨默多克还曾为剧中的"本人"配音。不过,《一丝不挂的恶魔》这一集调侃萨科齐夫妇,事先并未征得本人的同意。

  链接

  米歇尔遭恶搞 谷歌拒撤照片


  新快报讯据雅虎新闻网25日报道,著名搜索引擎公司谷歌24日就搜索结果中出现对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不敬的照片表示道歉,但拒绝撤下该图片。

  当用户通过谷歌搜索引擎搜索奥巴马夫人的照片时,一张带有严重冒犯性的照片出现在搜索结果的最前列。其中,第一张照片竟然是大猩猩版的米歇尔照片,这对于黑色人种的米歇尔而言,无疑是最严重的侮辱方式。

  谷歌已经发布了网络广告进行道歉,并解释了谷歌搜索引擎的运行原理。不过该公司同时坚持,他们不会因为用户的抱怨就简单删除搜索结果。谷歌已在该照片上方加入一条文字广告,标题为“冒犯性的搜索结果”。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