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山东未来10年将提高环保标准 进一步严格污水和二氧化硫排放标准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8:33
  本报北京11月25日讯记者郄建荣山东省人民政府今日在京发布第四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信息时表示,未来10年内,山东省将进一步严格对污染企业的污水和二氧化硫排放标准。

  据介绍,山东人口密度已经超过日本和韩国,人均水资源占有量只有全国的1/6,自然环境对污染的净化能力相对较弱。山东省政府表示,将于明年召开的第四届“绿博会”将秉承公益性原则,重点关注节能减排合作需求与环境整治成果。就节能减排,将把重点放在山东省17市近期节能环保规划项目;高消耗、高污染企业污染治理再提高工程的防治技术、资金和合作需求;拟列入流域、区域水和大气污染防治“十二五”计划的优先建设项目等;有关环境整治成果展将会集中展现山东17市近几年在关注民生,贴近群众生活,解决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重大环境问题上所取得的重大成效;经济和环境建设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发展的典型环境工程实例;流域治理和生态保护等环境建设的突出成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