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每周推理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8:43
  一天夜晚,肖云的朋友文芳因有事借住在她家,可是文芳洗澡时,心脏病发作死在浴缸里。肖云担心如果报警,警方怀疑是她杀了文芳引起麻烦,便决定将文芳“送”回家。到了文芳家,天已大亮,肖云悄悄地把文芳的尸体放到浴缸里,打开热水器,让浴缸里放满温水,把文芳的衣服挂在衣架上,把手提包和高跟鞋放到适当的位置,便悄悄离开。当天下午,文芳的尸体被发现,法医检查后说:“死因是心脏病,是自然死亡。初步推测死亡时间为是昨天晚上10点到12点钟。”正在现场勘查的探长环视四周说:“如果肯定是死于心脏病,那么浴室不是第一现场。”你知道肖云疏忽了什么吗?

  上期《黑屋杀人案》推理答案:希尔进去开灯,尸体横在门口,他却没有被绊倒,说明他早已知道那里有尸体。

  秦皇岛市政府法制办的段文鹏最早发来答案,且推理思路详尽,是当之无愧的“本周福尔摩斯之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