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铁道工会开始无限期罢工 韩国铁路运输将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08:58
  】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凌晨4点,韩国全国铁道工会开始进行无限期罢工,这是继9月8日和本月5日-6日之后,该组织在今年组织的第三次罢工。

  韩铁道工会方面当天表示,由于韩国铁道公社单方面通知解除团体协议,决定进行无限期罢工。

  工会方面指出,铁道公社提出减薪、无业绩奖金的年薪制、无退休延后等薪水“改恶”方案,并要求修改120多项团体协议,其中包括允许调到任何工作岗位、删除为维持适当员工人数而进行协商的权利、修改允许1人执勤的工作体系。

  “在劳资双方集中进行交涉的时候,资方于24日突然通知解除团体协议,因此不得不展开罢工。”工会方面主张。

  韩国铁道公社应对工会罢工,25日起启动紧急运输对策本部,决定动员所有可动用人力。

  公社方面除了必需的维持人员9675人以外,将紧急投入5500多人,但加在一起也只有平时人力(25450人)的59%,因此部分KTX和普客、首都地区地铁、货运列车的运行,将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