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禁止盲目批准公款出境旅游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26日09:11
  11月24日,海南省治理公款出国(境)旅游工作小组召开会议,强调要继续抓紧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专项工作,认真做好年底的专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专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一些地方和部门仍然存在把关不严的问题,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依然存在?各级党政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专项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年底的专项工作,确保全年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在近3年平均数的基础上压缩20%,同时,相应减少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和人数?

  会议强调,要严把审核关,在严格预算约束?实行经费先行审核制度方面实现部门联动审批?禁止单位领导盲目批准人员出访,严格落实"谁派出?谁负责",对派出单位主要领导追究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查处顶风违纪案件,适时通报一批典型案件?

  按照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为璐关于"要迅速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不能盲目乐观,还要继续抓紧,确保实现中央确定的指标"的批示,会议要求,专项工作小组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发挥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的积极作用,杜绝公款出国(境)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