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上涨报收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11:26
  新华网芝加哥11月25日专电(记者韩万宁)受美元大跌等因素影响,25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价格均以上涨报收。

  当天玉米12月合约上涨16美分,以每蒲式耳3.92美元收盘。大豆1月合约上涨8.5美分,以每蒲式耳10.545美元报收。小麦12月合约上涨17.2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5.5025美元。

  受利好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美元汇率25日大幅下挫,美元指数一度下跌1%至74.445的15个月新低。美元贬值将有利于增加美国农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美国中西部的雨雪天气使本已滞后的玉米收割进度面临进一步放缓,继续为玉米价格提供支撑。截至11月22日前一周,美国玉米收割已经完成68%,而前5年的平均水平为94%。

  美国统计局当天公布的压榨报告显示,美国10月的大豆压榨量为1.6306亿蒲式耳,略低于预估值,但大大高于9月份的1.1332亿蒲式耳。

  当天,埃及国家商品供应总局称买入了30万吨俄罗斯和法国小麦。不过,美国农业部表示,私人出口商向伊拉克出口了10万吨美国小麦。

  CBOT26日将因感恩节假期而休市,27日的交易结束时间将提前至美国中部时间12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