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何鸿燊生日四房庆贺避碰面 二房礼物胜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1:24
长房代表何超雄
长房代表何超雄

二房蓝琼缨
二房蓝琼缨

二房儿子何猷龙与太太
二房儿子何猷龙与太太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澳门“赌王”何鸿燊昨日在医院庆祝88岁寿辰,四房家人皆提大包小包的礼物先后到医院为赌王祝寿献宝,据悉赌王心情大好胃口更佳,有长寿面又有天使蛋糕与媳妇亲手做的芝士蛋糕让他品尝,但是相比礼物的新意还是二房胜出。

  香港“明报”消息,赌王于今年8月初中风被送入医院,病情一度危急要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并接受手术。至9月底,赌王的病情趋稳定转院,不过自他入院以来,三位太太与四房儿女皆每日轮流陪伴。

  三太最早祝寿 女儿买来长寿面

  昨日是赌王的88岁寿辰,三太陈婉珍和平常一样最早抵达医院,至中午才离开返家休息。接着,原配儿子超雄于下午1时半到达;女儿超云与超盈则前后相差五分钟,在下午三时许到医院。超云更手提食品外卖袋,据知赌王很喜欢吃面,超云可能给爸爸买了面食。超盈也带了大袋礼物,问她是否是给爸爸的生日礼物?她笑而不答。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