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晨浓雾锁申城 国际航行船舶受严重影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13:47
  人民网上海11月26日电 继昨日早间大雾之后,上海港从昨晚10时左右,再次受到大雾影响,截至今天上午11时,已有大批计划进出上海港的国际航行船舶更改或取消原定航行计划,等待天气好转。

  据外高桥边检站民警介绍,继昨日凌晨上海局部地区出现大雾天气后,昨日夜间大雾再次笼罩了整个上海东北部,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300米,给水上交通带来不利影响。昨天晚上10点左右开始,外高桥码头的国际航行船舶开始陆续推迟进出港计划。今天凌晨3点到4点本应该是船舶进出港的高峰时段,但是由于大雾的影响,船舶无法正常进出,纷纷将进出港时间推迟或者取消。

  据统计,从昨天夜间到今天上午11时,外高桥码头推迟离港的船舶有21艘,推迟进港的船舶有15艘,另外还有9艘船舶取消了航行计划。在整个上海港,受大雾影响而推迟或取消进出港计划的船舶已经超过90艘次。

  今天上午在外高桥港区看到,码头上有部分船只已经停止作业,但是却无法按时离开。新加坡籍“轩城”轮本来该在今天凌晨3点半开往宁波,利比里亚籍“中外运海防”本来准备在凌晨4点开往韩国,但是到十点时都还未离开;巴拿马籍“好望”轮本来准备在今天上午7点靠泊的,由于大雾天气影响,已经取消了靠泊计划。

  面对受大雾影响造成大量国际航行船舶滞留码头或被阻入港的状况,上海边检部门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船舶动态,及时掌握船舶航行计划,并保持和代理人员的联系,确保迷雾过后所有滞留船舶能顺利进出,尽力挽回船方及港区因船期延误所遭受的经济损失。(沈文敏牛大群张鑫鑫)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