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紧急!汝州市人大首次对被任命人员进行任职宣誓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14:58
  “我宣誓,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坚决依法行政,牢记宗旨,执政为民,恪尽职守,高效廉洁,自觉接受监督,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11月25日,在河南汝州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被任命人员正在进行任职宣誓。

  当天上午,汝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天瑞中州国际饭店召开,会议议程是人事任免事项。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该市人大及“一府两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进行了表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樊占营向21名通过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列队面向国徽,进行庄严宣誓。这是该市人大首次要求被任命人员进行任职宣誓。

  樊占营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向通过任命的人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宪法、公务员法、法官法、检察官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汝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闫旭辉)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