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以外长利伯曼称巴以和谈“球”权在巴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6日15:1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外长利伯曼26日表示,是否重启巴以和谈现在取决于巴勒斯坦当局。

  当天,利伯曼在以色列军方电台讲话称,“球现在就在巴勒斯坦一方”。此前一天,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宣布,以方已决定在10个月内不再批准新的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建设项目。对此,利伯曼表示:“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已经做了。巴勒斯坦人将遵照自身考虑行事。”

  自从内塔尼亚胡上台以来,巴以在耶路撒冷地位及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问题上的谈判陷入僵局。巴勒斯坦方面坚持,只有以方停止在西岸建设定居点,才能重启和谈。而内塔尼亚胡态度一度强硬,拒不让步。

  (环球在线:王妮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