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嬉水失足溺毙水桶 马来西亚华裔女童遗体火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5:50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24日疑走入冲凉房嬉水而失足滑倒,溺毙在盛水水桶的马来西亚华裔女童小芷璇,25日早在众多亲戚陪同,直接从医院太平间举殡往宝贵山庄火化。

  小芷璇的父母、亲戚们等逾20人25日早9时左右,抵达怡保苏丹后拜浓医院太平间,希望陪着刚满周岁的小芷璇走完她短暂的人生路,让她不会觉得孤单害怕。

  众亲戚在瞻仰小芷璇的遗容后,无不掩脸哭泣,尤其小芷璇的妈妈更是万分不舍,哭红了双眼,由身旁的丈夫杨生兴(译音,31岁)搀扶着,并不断安慰妻子。

  整个太平间弥漫着愁云惨雾的气氛,让人心酸,在场者都不愿接受记者采访。

  据警方消息透露,夺命水桶仅属普通水桶,一般上用来盛水抹地,警方已将此命案列为意外事故。

  警方也证实,女童杨芷璇是不知如何跌入盛有5、6寸水的水桶,头部朝下而意外溺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