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三菱扶桑货车因进气管容易脱落在美国召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6:03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国汽车召回网消息,日前,因进气管橡胶垫容易产生老化和开裂,三菱扶桑(MITSUBISHIFUSO)召回部分2005至2010款FE83D、FE84D、FE85D和FG84D车辆。据悉,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共有16384辆。据悉,这些车辆的进气管橡胶垫抗气候变化性能不足,在车辆正常使用过程中,这些橡胶垫容易产生老化和开裂,可能会使进气管从货车上脱落下来,增大了车辆碰撞事故的风险。据了解,经销商将为缺陷车辆免费更换进气管橡胶垫,新橡胶垫的性能符合要求。本次召回预计从2010年1月19日开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