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文建会”拟在大陆设点推销台湾文化创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7:01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上任不到2星期的台当局“文建会主委”盛治仁积极为台湾艺文在大陆找出路。他26日表示,“文建会”计划在大陆设点,明年春天他不排除赴大陆,出席两岸文化高峰论坛。

  盛治仁说,“文建会”在欧美有驻点,但在台湾艺文团体最常作展演的大陆却没有。他认为可以用半官方或民间组织的形式,和民间团体或观光局合作,在大陆设驻点。

  盛治仁说,台湾艺文团体在大陆一直是单打独斗。“文建会”未来在大陆的驻点,将积极为台湾艺文团体排除障碍,用最小成本达到最大效果。

  在大陆推广台湾艺文是盛治仁文化政策主轴“向下扎根、走向国际”中,“走向国际”的一环。“文建会”大陆驻点将加强台湾艺文团体展演营销、扩大台湾艺文团体表演舞台,并和台湾相关单位合作,推销台湾文化创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