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宁市:着力解决冬季民生突出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18:28
  人民网西宁11月26日电(记者陈沸宇)近期,西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百姓在冬季到来后遇到的蔬菜涨价、取暖存在隐患、乘车不便等较为突出的民生问题,通过采取一系列积极的措施和办法,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较好解决,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百姓的生活。

  为缓解冬季菜价涨高给市民生活带来的压力,西宁有关单位已组成一支“蔬菜供应直通车”,并由一家专业调运企业与山东、四川、云南等地协调蔬菜供应问题,现首批200多吨“调价菜”已经运抵西宁,并以低于现有市场批发价的标准投放市场。据悉,今冬这种“调价菜”将连续投到春节前。

  为防止煤气中毒事件的发生,西宁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布置,组织动员民警深入辖区,重点对生火取暖的棚住户、工棚、单位集体宿舍,路边门店、集贸市场开展检查。同时,先后发布短信23条,召开部署会议6次,出动警力4000余人(次),并印制《防一氧化碳中毒提示手册》,由社区民警发至居民手中,辖区派出所针对出租房屋、单位宿舍、路边门店、工地工棚、集贸市场等部位,逐门逐户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纠正针对交通拥堵、公交站点停靠线路过多等问题,西宁市有关部门决定分流和调整市区部分公交站点及部分线路和运力配置。据了解,10个站点的公交车将分流停靠,14个站点要迁移、调整,4条线路将有所调整,另外,公交车的运力也将有所变动,低峰时段运力减少10%至15%。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