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会国家电网馆主题网站上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22:19
  人民网上海11月26日电 (记者曹玲娟)国家电网上海世博会企业馆主题网站www.magicbox2010.com今天正式上线。该网站围绕“创新,点亮梦想”的主题,以国家电网馆主秀“魔盒”为创意核心,充分展现电力发展赋予人类的梦想成真之路,以身临其境的互动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全面、及时、丰富的企业馆信息。

  网站首页开场采用了激情炫动的三维动画,生动展现国家电网馆“魔盒”造型和场馆主体外观。进入网站,呈现的是悬浮在虚拟空间中的“魔盒”,它采用了实时渲染技术,点击“魔盒”的每个独立面,都将进入不同的互动空间。据了解,国家电网馆主题网站将分两期建成。

  未来,网站将围绕“魔盒”的创意,推出基于高科技网络体验技术的3D“魔盒”,让访问者超越空间束缚,感受全新的网络互动体验。只需登陆国家电网馆主题网站,并利用普通的摄像头装置,3D立体影像即刻栩栩如生的出现在人们的面前,完美实现虚拟空间中的事物在真实世界中的存在。

  此外,主题网站还具备了参观预约功能,参观者通过周到便捷的国家电网馆参观预约系统,在网上提前预约参观时间。残疾人、行动不便者也能通过预约系统,享有为他们特别安排的“魔盒”专场服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