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园区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开始选拔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22:27
  人民网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曹玲娟)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选拔工作将从11月27日起正式启动。

  园区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是协助世博会组织方开展志愿者报到、培训、在岗管理、人员调配、宣传、激励、后勤等方面工作,并长期在世博园区内上岗服务的志愿者。这批志愿者将在2010年3月至11月期间,连续上岗工作9个月。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组将在世博会志愿者网络报名的基础上,选拔200余名园区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其中包括50余名语言类志愿者。具体选拔条件如下:

  1、符合世博会志愿者基本条件(参见世博会志愿者前期招募公告);

  2、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须具有相当于大学六级以上的英语能力;

  3、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软件;

  4、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好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

  5、在2010年3月至11月期间,能够确保9个月的连续服务时间;

  6、已经在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报名网站(www.expovol.cn)完成网上报名注册和通用知识培训,并通过在线测试;

  7、满足以上条件,并且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1)熟练掌握法语、德语、日语、俄语、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或希伯来语;(2)掌握手语或具有心理咨询专业资质;(3)曾参与大型赛会志愿服务;(4)具有人力资源管理或大型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宣传、后勤等相关工作经验。

  满足上述条件的申请人,可于2009年11月27日至2009年12月10日期间,将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expolanguage@expovolunteer.online.sh.cn。凡提供的信息无误并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即可参加园区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分批面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