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专心备战伦敦奥运会 刘子歌向商业活动说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9:13
  】

  今天下午,在中国游泳队参加的一项商业活动上,作为队中头号明星的奥运冠军刘子歌没有出席。据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向记者介绍,除非有特殊情况,刘子歌目前将停止参加任何商业活动和非公益性社会活动。

  今天下午,中国游泳队主赞助商美的集团在佛山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设立“美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该基金每年将拿出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当年表现优异的中国游泳、跳水和花样游泳运动员。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见到了张琳、焦刘洋、何冲和何姿4名优秀选手,但最受关注的刘子歌却没有出现。

  据尚修堂介绍,为全心备战比赛、避免外界干扰,刘子歌今后将会最大限度地减少参加商业和社会活动的次数,如无特殊情况,她将不再参加此类活动。但为了回报社会,刘子歌仍会继续参加公益性活动。

  刘子歌的教练金炜向记者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核心工作当然是不断提高自己的运动成绩,向更高的竞技目标挑战。对于高水平运动员来说,训练质量和竞技状态稍有下滑,就可能导致比赛成绩的大幅度下降。

  谈到因为不参加商业活动而给刘子歌带来的经济损失,尚修堂表示:“钱是永远也赚不完的,对于运动员来说,不断挑战竞技高峰才是首要任务。”

  本报佛山11月26日电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