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度纪念孟买恐怖袭击一周年(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08:54

  11月26日,印度孟买市民自发在泰姬马哈酒店前举行集会,悼念孟买恐怖袭击遇难者。当日,印度各地举行悼念活动,纪念孟买恐怖袭击一周年。2008年11月26日至29日,印度商业中心孟买的泰姬玛哈酒店、奥贝罗伊酒店、犹太人中心以及孟买火车站等地遭遇连环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95人死亡、约300人受伤。新华社发

  

  11月26日,一名儿童在印度孟买泰姬马哈酒店前举行的集会上点燃蜡烛,悼念孟买恐怖袭击遇难者。当日,印度各地举行悼念活动,纪念孟买恐怖袭击一周年。2008年11月26日至29日,印度商业中心孟买的泰姬玛哈酒店、奥贝罗伊酒店、犹太人中心以及孟买火车站等地遭遇连环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95人死亡、约300人受伤。新华社发

  11月26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印度门前,人们点燃蜡烛,悼念孟买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当日,印度各地举行悼念活动,纪念孟买恐怖袭击一周年。2008年11月26日至29日,印度商业中心孟买的泰姬玛哈酒店、奥贝罗伊酒店、犹太人中心以及孟买火车站等地遭遇连环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95人死亡、约300人受伤。新华社发(帕萨萨卡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