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陈母首次披露陈琳最后状态 投资失败准备离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09:46

  中广网北京11月27日消息 自10月31日陈琳坠楼身亡后,由于没有目击者、没有发现遗书,围绕着她死亡原因的猜测从未停止过。在经过近一个月的丧女之痛后,陈琳的母亲何从伦日前首次接受采访,披露了女儿陈琳在坠楼身亡前的一些细节。据她透露,陈琳在坠楼前遭受到一次失败的投资,让家人也跟着受了连累。何从伦透露,陈琳死前留给她三十多万元买房,并称张超峰正回湖北拿户口本,两人准备办理离婚手续。

  在经过严格的法医鉴定后,陈琳的母亲相信女儿是自杀而非他杀,但她至今也不能理解陈琳为何会真的跳楼结束生命。在到北京之后,陈琳的母亲没有住在女儿家,而是住在陈琳的舅舅家,从那时起,家人和陈琳的密友就一直陪着老人。为了缓解老人的丧女之痛,大家在老人面前很少提到陈琳的名字,也尽量不把与陈琳有关的东西拿出来,以免她睹物思人。即便如此,何从伦还是选择坚强面对这个让人难以接受的事实,她不仅通过口述让陈琳的朋友给大家发去了感谢信,还在陈琳追思会上露面表达了对陈琳圈内朋友的感谢。如今事件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何从伦终于答应接受一娱乐节目的采访,回应有关女儿的问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