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财经快报:美国金融市场26日因感恩节休市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09:27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专电 美国金融市场26日因感恩节休市。

  迪拜政府宣布主权投资公司迪拜世界将重组并延期偿还债款,该消息引发投资者对全球金融市场是否已趋稳的怀疑,26日全球股市暴跌。迪拜一名高级官员对此表示,迪拜政府在做出延期偿还债款的决定前经过“周密计划”,并对市场反应有“充分了解”。

  日本总务省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日本核心消费价格指数为100.1,同比下降2.2%,连续8个月同比下降;10月份的失业率为5.1%,环比下降0.2个百分点,连续3个月环比下降。

  代表欧盟生物柴油生产商利益的欧洲生物柴油委员会表示,将向欧盟委员会投诉,要求对美国生物柴油生产商展开反规避调查,因为它们涉嫌取道第三国或改变出口生物柴油的混合配比以逃避欧盟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

  法国政府宣布,今年10月份法国完全失业者比前一个月猛增5万多人,突破260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5%。

  法国国际天然气信息中心表示,2009年全球天然气产量和需求量都将出现大幅下滑,是该行业近40年来最困难的时期。该中心预计,全球天然气用量要到2014年才能恢复到去年的水平。

  日本索尼公司高管表示,在截至2013年3月的财年里,索尼每年出售的电视机将有三分之一至一半配备3D功能。

  巴西最长天然气输气管道建成投产。这条由巴西石油公司建设的输气管道西起乌鲁古油田,东至亚马孙州州府玛瑙斯市,全长801公里。

  总部设在巴黎的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法国葡萄酒产量有望达到45.7亿升,将从意大利手中夺回全球最大葡萄酒生产国地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