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选举候选人各出奇招:抓狂跳楼、秀鞋下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0:08

  新竹县长的曾锦祥,在公办政见会场向民众下跪,说要扮演包公斩妖除魔。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选举投票日进入倒数阶段,桃园、新竹、苗栗候选人陆续在政见会争取支持。新竹县长四位候选人二十六日在竹东镇、北埔乡都保证续发老人年金;苗栗三位县长候选人也有激烈攻防,桃园遭撤销参选资格的县议员候选人吴宝钰,二十六日突然抓狂、作势跳楼,另有人秀破鞋、下跪。

  新竹县长候选人曾锦祥,发表政见道具齐全,讲到激动处,他还跪下跟竹东、北埔两乡镇的乡亲拜托。候选人邱镜淳说,未来他会强化竹东建设,让竹东成为科技人好吃好玩的最佳地点。

  吴宝钰遭撤销 作势要跳楼

  候选人张碧琴谈到将尽速完成园区三期开发招商规划,并结合外五里都市计划发展并争设交流道与打造客家文化观光产业。候选人彭绍瑾则强调,要吸引观光客文化元素很重要,就像客家平板山歌与山歌子这些唱腔,全世界只有新竹县才有,这是可以列入世界遗产的珍宝,却没有被重视。

  遭撤销参选资格的县议员候选人吴宝钰,二十六日突然抓狂,先到县选委会找主委许育宁未遇,继而跑到议会二楼议事厅旁听席作势要往下跳,被驻卫警一把抓住。

  黄婉如走基层 脱鞋秀破底

  桃园县议员第一选区公办政见发表会二十六日举行,十九位候选人中仅五人到场,而吕秀纹则因为迟到,错失上台阐述政见的机会,郭贵香丈夫、也是前县议员黄享钦,原本欲替老婆代打遭制止,而参与政见发表会候选人各出奇招,黄婉如脱鞋秀破鞋表示勤走基层、黄智铭拿出口罩凸显甲型流感疫情严重性,盼选民能清楚了解其政见。

  抽中第一位上台论述的黄婷钰,是前“立委”黄宗源女儿,爸爸在台下坐阵,黄婷钰虽然是新人,可是一点都不怕生。

  候选人林国政表示,中平公园从一九七九年纳入都市计划预订地,二十多年都未进行土地征收,盼能为民众争取开发。

  苗栗县长候选人公办政见电视发表会,二十六日上午在地方有线电视台举行,杨长镇、刘政鸿、李佳穆三位候选人轮番上阵发表政见,杨抨击刘将让苗栗成为砂石、赌博大县,刘驳斥杨造谣、抹黑,并要杨以负责任的态度提出政见,不要开出做不到的芭乐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