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湘电股份增发改配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10:26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专电 湘电股份(600416)公告,公司决定放弃非公开发行方案,改为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的融资方案。此次配股不超过70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10亿元,其中50%补充流动资金,50%偿还银行贷款。

  公司拟以截至2008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23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不超过配售3股的比例进行配售,共计可配售不超过7050万股。最终配股比例授权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配股价格将以刊登配股发行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均价为基数,采用市价折扣法确定。

  此前,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含50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8.61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