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带来新机遇 ”古老“虹桥开发区焕发新活力(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1:16

  人民网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徐沛宇)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上海“最古老”的开发区,在上海世博会这个历史新机遇下,虹桥开发区又会有怎样新的活力呢?上海市长宁区虹桥、中山公园功能拓展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沈建忠接受了“上海世博行”记者一行的专访。

  沈建忠说,在上海世博会的历史机遇下,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三个阶段为世博会做准备,即世博前、世博中和世博后。世博前,现在已经开始开展了环境整治,社会动员的工作。世博会期间,预计将有近一亿人次的游客到上海来旅游,还有大量的商务人士到来,虹桥这边有高质量的宾馆和商务场所,完全有能力做好相应的接待工作。世博后,虹桥将会与世博园区的功能进行错位建设,继续发展现代服务业,提升文化功能。

  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长”的,它从1979年开始规划,1983年开始建设,是经国务院批准的第一批十四个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也是唯一以商贸中心为特征,兼具旅游居住和外事活动功能的国家级开发区。

  沈建忠说,在世博这个新的机遇下,虹桥这个最古老的开发区的规模在进一步扩大,将会焕发新的活力,虹桥的面貌将会有进一步的更新。 (来源:人民网-世博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